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真的好怕 之後很難有機會了

越是躲避 越是明顯 
所以 自然地 提出了 要求
真的好怕 之後很難有機會了。

總平均要出了 估計自己好像也留級了
其實 我真的很怕 
我不想再留級了 真的不想 
我已經慢了一年 我不想又再遲多一年了 

雖然 我今年沒有力 可是 我真有在努力
科目 就是不感興趣 我也沒有辦法

其實 更怕的是 你離開
明年 我高三的他們 已經走
剩下 真正的朋友 只剩小貓幾隻 還有 你。

很認真的挽留 可惜 ... 
當下 如果我流下眼淚 你會留下來
我很錯愕 很無助 可是我什麽都不能做

傷心的表現 其實 除了擔心留級 還有就是 你。

有沒有人告訴我怎麼辦  前面又是一片迷茫了 
我的快樂帶著我的自信 旅行了 
快回來吧。 

只想回到 當初的當初。

什麽事 都有你在的 當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