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失去了 當初。

總之 就是一次一次的失去。 

沒有了 真的沒有了。
是每次重複又重複的話。 

到底幾時才要學會珍惜 ?

才知道 讓我重新拾回笑容的人 是他 可是好像走得很遠了 
把這句話 寫在字條上 給了懂我懂他的人。

所以 陪在身邊的  快樂的著的 真正關心體諒的 是真的有在。
就像真的什麽都不用擔心 有什麽需要 只要開口就會你。
感覺 真的不一樣。

別人先看透了 還是兩個後知後覺了 ?

沒有任何理由。
當時, 快樂 悲傷 遇到的難題 都會告訴你。 
有一天的早上 知道你在後面  連走路都特別輕鬆自在 很安心
當時 你已經開始走遠了。

你說的刪除 
就好像要把我刪除掉一樣  很可怕
可以不要把我也刪除掉  讓我一個人嗎。

時間真的退不回去了 人也改變了。
只想回到 當初的當初。

什麽事 都有你在的 當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