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蝴蝶都快從我肚子飛出來了。

曖昧是最美好的時光。
曾經 我的好姐妹告訴我 
讓這段美好的時光銘記於心的方法 就是 寫日記。

我們大概不會到那一個階段吧 但我還是要歇盡全力
把回憶一點的累計起來。 
一直努力回想 今天 我們做了什麽 講了什麽

今天 很想跟你聊天 卻不知道要聊什麽。
開口了 卻又默默的搖頭 走開。 

今天 一次又一次的走近我身邊 蝴蝶都快從我肚子出來了
想看你的衝動 維持一整天 
明顯的舉動 怕的不是招來言語 而是你走得更

好想再知道你一切的一切 
是不是我不問 你就不說了呢 ?

以前的通知 開起來總有你 現在蹤影都沒有了 
我真的不想 一個人了。  =(

只想回到 當初的當初。

什麽事 都有你在的 當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