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Birthday suprise of 2011 ♥

首先, 謝謝合唱團獻上的生日歌 。 

















雖然我在前一天已經發現這個"驚喜" 、但是還是謝謝你們。 :')
-------------------------------------------------------------------------------------------------

再來, 真正的生日驚喜到了.. =.=
睡意中, 一架手機遞到耳朵旁邊..
一把甜美的聲音唱著生日歌 從電話那頭傳過來 ...
我起初還不知道是誰,害我整個白癡一樣猜著 ..
之後還跟我講英文咧, oh my god o(╯□╰)o

理所當然, 一個你很愛很愛的老師 從電話那頭祝福你 你不哭, 也太糟糕了吧。 =.=
是的、我大哭 狂哭了。 T^T 好丟臉
謝謝你, Ms. Sarulathi 









































一不做、二不休
之後, 你們更加的過分-_________-
來一通更加感動的電話, 哇嘮喂,你們很過分啊 Zzz... @@
還是謝謝他 謝謝你們 :')
唷, 真的好誇張你們。
雖然我的生日還沒有到, 是不是這樣才讓你們的驚喜成功啊 囧囧 ?

死肥婆Kumiko♥ 聽說好像還有驚喜要來給我, 拜託 不要讓我再了。
(你們beh sienz的咩??? )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
你們、 :*



爲了感謝你們, 這結果 你們是最要看到的吧。 
哭哭照, 免費送給你們看好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