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给我的死熊猫 ♥

死熊猫 我们已经认识了应该...1年多2年了吧? =P
一开始认识 我们就是吵个没完没了
而且在论坛 都算出了名吵架吵翻天
就因为 我们这样的吵架 就可以把我的家灌满水 给我搬新家 ^^
也不懂为什么 我们就是那么的爱吵架
这...应该就是我们的默契:)

今年起,每当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都会sms给你... 跟你聊聊
我也很庆幸 你在心情不好的时候 还会sms给我 跟我讲 :)
死熊猫,谢谢你. :P

有人会说..
到底...熊猫这个名称怎样来的呢?
话说,在一个夜深人静凌晨...
还在论坛灌着水~ 就因为我们说对方不睡觉就会变成熊猫
就一直.....
而你的死熊猫 我的肥熊猫名称 就这样出来=)

这段历史 我应该没有记错吧? 嘻嘻

第一次见面 在云顶 old town.
是你说 我一直看着你 哈哈 我都没印象

在看过后 排队拿签名 (:
那时 可以算我们第2次见面呱? =P

第3次 就是在 2010年3月6号
3只的演唱会
那次见面 真的... 很shy >w<
不过 我们还是很high 很high, 都说我们就是有默契 (:
也就是那天 你让我堕落进她们的世界里
为她们疯狂一种程度 XD
也在那天 你也让我爱上了你的声音!
sweeeeet! :)

一个月了... 就在一个月后的今天

2010年4月6号
我们家的死熊猫老了一岁
生日快乐,亲爱的熊猫!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XIN ER, (请不要太惊讶叫你的名字,死熊猫. =P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x)
(全部都亲自打完 没有copy & paste哦! =P )

刚才半夜整12点多,我真的不知道今天就是生日
还要跟你那些没有理智的东西 不好意思:(
我知道你会原谅我的 XD

死熊猫·Princenxe· Ng Xin Er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Selamat Hari Jadi
!


谢谢你 谢谢你 谢谢你 :)
很感性吧 =)

[死熊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